台灣艾瑪洗髮系列產品適合頭皮屑、油性發質使用

台灣艾瑪洗髮萃取天然植物成分紫草,適合頭皮屑、油性發質使用,能有效抑制頭皮過多油脂分泌,能滋養頭皮,减少毛囊阻塞現象,達到抗菌及减少頭皮屑,香味芬芳怡人,無刺激性,不同於市面上有機洗髮商品,沒有一般有機洗髮商品洗後的乾燥及乾澀感,使用後髮絲更加柔軟閃亮。

台灣艾瑪月子會所24小時提供個別化及特需服務

台灣時尚母嬰服務的艾瑪月子會所,提供媽媽舒適、寧靜如家庭般溫馨的修養空間,會所配備了嬰兒SPA館、時尚休閒區、美容沙龍、形象設計、形體塑身館、母嬰樂購、艾瑪花園等專屬區域。為提供秉承完美的頂級母嬰專護理念,將為您24小時提供個別化及特需服務。

呵護秀髮快用艾瑪,艾瑪花園打造閃耀柔順秀髮、吸引眾人目光不是夢

艾瑪洗髮產品採用草本植物調配而成,蘊含天然精油能直達頭皮,幫助有效養分吸收,能深層滋養修護,潤澤髮絲,强化及修護燙染受損發質,防止染後褪色,保護染後發質,新增卷髮的固持力及支撐力,保持燙後彈性及卷度,新增頭髮含水度,使秀髮柔軟有光澤,讓染燙後的發質更持久光鮮亮麗。

艾瑪品牌秉承著超凡卓越的設計理念,造就優雅之極的傳統典範

艾瑪品牌是一家忠於傳統手工藝,不斷追求創新的國際化企業,現已擁有箱包、絲巾領帶、男、女裝和生活藝術品等十七類產品系列,艾瑪的總店位於法國巴黎,分店遍佈世界各地,“路易艾瑪”為大中華區統一中文名,路易艾瑪一直秉承著超凡卓越、極至絢爛的設計理念,造就優雅之極的傳統典範。

台灣艾瑪洗髮精專為因歲月而變得脆弱發質所研發的智慧配方

台灣艾瑪花園洗髮精蘊含天然精油及有效抗屑成份,專為因歲月而變得脆弱的發質所研發智慧配方,有效維護頭皮的健康,新增頭髮直徑及毛囊健康,改善頭髮外觀,緩解油性頭皮問題,改善頭皮屑困擾,可天天使用,使用一次便能感受到頭皮舒暢輕鬆,告別頭皮悶悶不樂感,展現柔韌輕盈感秀髮。

台灣艾瑪花園讓消費者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

台灣艾瑪花園有機系列洗髮產品全新天然配方及不同功能的商品,針對不同的族群發質、髮絲所需的修護盒保養而細分出來洗髮商品,讓髮絲呈現一種自然的柔順及蓬鬆感,只需自然吹幹就能擁有膨松柔順的亮澤秀髮,讓消費者更能針對自己需求及發質狀況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